艰难地寻找自我

后桌的男同学

小伙伴和我说她的男朋友买了一个新的游戏机,让我突然想起了初中时坐我后桌的一个男孩子,人很瘦,肤色黑,名字我突然忘了,说话声音有点尖。

印象中我跟他好像经常吵架,我老是欺负他,把椅子坐到很后面,挤得他只剩很小很小的位置。班里其他人会起哄,他有时候也会生气,但大多数时候只是尴尬地笑笑,不跟我一般见识,是个脾气很好的人。不吵架的时候也会聊天,他很喜欢游戏机这一类的东西,经常买那种介绍游戏机的杂志,他跟我说要攒钱买一个,他经常不吃饭,想把饭钱攒下来买游戏机,也难怪他那么瘦了。初中的时候班里很多男生欺负我,他没有。我觉得他是个善良的人,不知道现在还喜不喜欢这些东西,有没有买到属于自己的游戏机。希望他现在不用饿着肚子,就能得到想要的东西。

评论(2)

© 时汩 | Powered by LOFTER